2002-07-09 22:29:46catgen

某貓二三事~寄不出的e-mail~

老師,救我…
我,要被丟掉了…

在60小時前,我把她當成我最重要的人。
但是在2小時前,她卻讓我體認到,她不需要我的事實。

很痛、很痛…很痛呀…

可是這不是背叛。
我,被拋棄了。

…呵呵,我現在知道e-mail的好處了呢!
它的好處就是,不會讓眼淚模糊了畫面。

我好像看見自己出生時的模樣。
即使有著同樣的血,我卻無法承續那血脈。
明白這點的她,一定非常失望又後悔吧!

所以在我之後,他誕生了。

我真的很笨,自以為是;但實際上卻沒有人需要我。
我的存在,是不必要的,沒有任何價值。

所以我要被丟掉了。

神會殺死沒有存在價值的人喔。
所以我會被殺死。

沒有墓,也沒有喪禮,更沒有人哭。
他們沒有發現,我,不在了。因為誰都沒有發現。


=================================================================

後記:某貓心情低落的文…如題,原本是向給貓的老師的,而後作罷。
原本想改一點的,但這就違背了當時的心情,於是放棄。

再後記:發現錯字再次上傳…某貓罰寫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