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6:39:27海嵐

四方框的迪士尼

走進這個熱鬧的人群中,感受周遭的歡笑聲,我忍不住笑了!雖然玩得樂極忘形連眼鏡也掉了,但這個世界在我眼中看出去仍是彩色的。看見維尼我不禁給他一個抱抱,看見城堡我不禁想像自己變成了公主,看見巴斯我的銀河旅程又開始了,一切一切都是我用眼睛可以看到的,那些影像會一一自動傳送到腦袋裡,雖然我不敢保證它們可以留一世,但是我第一身感受到的。數年後影像可能會流失,但我仍記得是個快樂旅程,因為感覺永遠存在。

有沒有發覺到世界少了些東西?是那個真實的感覺嗎?在樂園裡,人人左手一部數碼相機,右手一部手提攝綠機,看米奇歌舞劇時更為誇張,除了看台上的表演外,還有台下的一個個相機小螢幕和額外的閃光燈效果!人人都怕少了塊肉,不斷舉手攝攝攝!那當然我也是怕瘦的 … …

後來我才發覺就是那部數碼相機,令我看少了很多,那個小螢幕以外的世界,我錯過了!

數碼相機、攝綠機能留下的,就只有那個四方框,但世界不是圓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