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02:09:30小鯨

愚人節當天

Listening to the Good Charlotte after saw the “sex and the city”.
And I was thinking something about today….
A senior high school classmate, who I have so long to see.
(以上,只是我在練習用英文寫日記的練習罷了,不代表任何意義。)

她來找我了,因為推甄上雲科的營建工程所。
聽起來是一件好消息,同學考上了自己急著想逃開的學校的研究所?

重點不是我想要逃開這句話,重點是
她考上了國立學校的研究所!
所以這在世俗的觀點上來說,最後大家呈現出來的文憑是
她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的碩士生,而我…
只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的學士畢業。
這聽起來就是差人一截
就業時的薪資也是少人家五千
求學階段也是少那兩年

然而…
哈囉,這一些憤世忌俗的想法,都不能觸動我奮發圖強的心智嗎?

的確是,哀莫大餘心先死。
古人說的是,年輕人要好好反省反省

昨晚,我跟阿葉說了一句非常負面消極的話

〝我不是那種懷有夢想的人,但我一定要去一次佛羅里達,跟海豚共遊,在此生一定要完成。〞

此生為一夢想…


“Girls don’t like boys. Girls like cars and money. Boys will laugh at girls when they are not funny…”

From the Young and the hopeless, by Good Char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