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0:44:19小鯨

媽媽經#1







這暑假,我突然升級做了媽媽
這男孩是我臨時的養子

混種的柴犬 是隻瘋狗 有點麻煩

他小的時候,實在可愛,害我一時說大話
跟學長說我要當他的保母,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給我帶

果真,今年暑假學長畢業了,準備去當兵
這隻狗就像被遺棄一樣,交給了我照顧
麻煩一波接著一波而來…

小米,一歲多,男生,未結紮,是一隻排泄機器

喝一碗水可以排出兩倍多的尿液
單次排放時間長達一分鐘
一天吃三次乾飼料,一次七湯匙
也可排放三倍多的大便
其數量的驚人,可見一般

個性隨和,對任何陌生人都人表現他的熱情
每每和他出去散步,必定會嚇壞路人
甚至是跟著別人回家
我常想,如果那人不嫌棄,你就跟他走吧

特殊才藝,握手跟坐下
他四個月大的時候就會了,主人還到處找人炫燿
只是已經一歲大的現在,仍舊只會這兩樣,就也沒啥搞頭了

由於他不是純種的柴犬,因此體型過大,比例也不好看
但是柴犬天生的那種衰樣,到是還蠻有神韻的
就是他的招牌表情

暑假也快過完了
他的主人何時會來阿
他真的很煩,但是又很可愛
可惜只是我的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