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02:01:53小鯨

燒好香 積陰德,活動正式開始*2







關於W同學的好運

直到前些日子


已達到一種近乎極致的地步!!



時間回朔到6/15日
從這天開始
展開一連串的訂專題,選老師的馬拉松賽

雖不能說每個人都卯足全力去做
但至少大部分的人都有一些想法醞釀實行中...


W同學走好運的經典案例即將產生...









W同學正在忙著幫系上的老師作CASE,
似乎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畢業設計的議題

反正這個工作
不但有錢賺
更有不少可貴的經驗可以學習
而這機會是老師欽點,主動送上給她


不僅如此
在大伙正為畢業設計的題目及老師傷破腦筋時




一天,W同學回來說
她跟老師聊到畢業設計想做什麼議題,想給哪個老師帶的時候
討論討論著
老師遂很熱心的拿了一個正在規劃的案子給她
跟她說:


妳做這個好了
做這個比較有商機,這個議題現在正在流行
妳可以藉機把握這個機會,好好的研究一番
不要做什麼文化空間啦。


可是老師,我對這方面沒有什麼涉略耶,
:她接著回答。



怎麼會沒有,這種資料很多,我上網找給妳看。
老師開始認真的移動著滑鼠,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老師的盛情難卻,真是無可奈何 ┐0.0┌








就這樣








在一個晚上
獲得一個很完善的設計議題
以及一個設計指導老師
而且是








就在一個晚上
(沒有其他逾越倫理的事發生,請勿過份想像,想傳達的是在極短時間的意思)







我只能說,也許我現在就要開始才來的及吧

作好事,說好話,燒好香

或許在自己這一輩子還收不到成效

至少


也庇祐一下下輩子的我
或是我的子子孫孫也行





南無阿密陀佛,請菩薩保佑~~~ Photo from:http://www.pbase.com/ch_lien 小練's photo galleries.





NEXT...L室友的不治之症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