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7:53:15seasona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倡導低碳生活方式已經發展不再是某個學生群體所號召的生活,而是我們廣大中國公民都應當擁護與倡導的,但是通過實際工作生活中也並不是他們每個人都能意識到低碳生活的必要性和緊迫性,奢侈浪費的現象還時有發生,在政府機關中,還是教師可以直接看到浪費紙張、浪費水電的現象,並且我國政府管理機關有龐大的內設機構,可以說是沒有一個具有巨大的耗資源頭。

低碳生活-以香港的年青人和學生為重點,鼓勵他們通過創意、教育和行動來應對氣候變化和發展可持續的低碳生活。

因此,就更應當注意浪費物資問題,同時政府機關的領導幹部也更應當有保護資源的意識與覺悟。在很多問題上,政府機關工作人員的行為是可以起到一個龍頭作用的,只有領導幹部身體力行,才會號召廣大公民積極追隨,那么,真正意識到低碳生活的必要性後,就跟應當從領導幹部自身做起,以其實際行動帶領公民加入低碳生活的行列中來。

相關文章:

低碳生活值得提倡!這些低碳的生活習慣你都有嗎?

低碳生活要從點滴做起

低碳生活、綠色出行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5-14 22:19:46

http://www.zhonghua19.tw/category.php?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