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8:31:04銀藍色海洋

為何愛情讓我痛

當我最孤單難過的時候...我最希望是你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我也盡量不要讓自己變的那樣的討厭

T應該要堅強 要獨立 但是 我永遠都不夠堅強跟獨立

或許就像別人說的吧 我比較適合當女人

我永遠只會把以前曾經受到的傷害記在心裡面

永遠忘不了 也永遠克服不了

我很愛妳 妳知道嗎??有聽到嗎???我真的很愛妳

我曾說過 吵架千千萬萬不要關機

畢竟我已經很沒安全感了 我又一個人在外面

又讓我想到自己孤單的感覺 我不是不去我姑姑家

有很多原因是你不知道的 我也不是不去找我爸

而是我只能用走的 距離我所在地 真的很遠很遠

我並不會坐車過去 因為那裡根本沒有車會到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愛到我無法克制自己

可是我卻也愛的心 好痛好痛 痛到想用任何方式解除自己

今天 妳又掛我電話了...我心痛...

今天 妳又關機了...我好難過...

我又感覺到...我被遺棄了...我就像沒人要的小狗那樣的無助

或許沒人知道 我此刻的感覺...我真的 想解脫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