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1:21:30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08/25/01補考〃】

大笨兔公主 今天突然密我 喝喝原來我悶倆都要去補考喔

小聊一下 因為他有男友 不長一起出去摟

最後兔公主約我一起去補考 當然我悶住這麼近 比較好約摟=口=川

阿格˙根宏也有要來

游肥通知我的 第一個是他 很謝謝他^^"
補考很奇怪 我完全都忘記掉電學內容惹= =

也在捷運上沒在看 公主有再看書 喝喝那認真模樣有比較不像小孩

不過只有剎那喔 喝喝^@^’’’

對不起辣 我以為那市妳男友 最後出校門才沒跟你多SAY HI

補考都不會真糟糕


可是老師好像會幫我 其實我根本不會被盪 要ˇ不是遲到不能進考場

老師也幫不暸我加減分

一次考全部我就暈惹= = 都看不懂

今天有點想咖啡... 可是真的不知道跟他說啥.....

喝喝 就這樣 我又放棄喏 不善於表達的傢伙 ((指我摟))

今天很樸實 不過還不錯 就差下雨感覺差惹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