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8:53:12一個想流浪的外星人

不是一個人3

你的出現,就像你離開一樣的突然,總是嚇了我一跳!
移動滑鼠點回信,<給黑色鍵盤>嗨!英國好玩嗎?
一切順利嗎?真的好久不見了,你還記的我們的約定?
我想也許是要見面了,有一些事是要說明白的,時間
?我家電話沒換再打電話給我吧!....冷漠留

就這樣我回信給你,還算期待你的電話,但害怕卻多過於一切。

P>>凌..晚上有活動嗎?
凌>>沒有,怎樣嗎?
p>>嗯..等回上完班去喝一杯怎樣?
凌>>好阿..那有啥問題...

走進昏暗的店,吵鬧的音樂,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中,
大家就像是遺忘自己一樣,鈕動著身軀,濕黏的味道夾雜在其中。
握著手中的酒,看著舞池中的身體,思緒空洞!
想到你,現在的你在作啥?
p>>凌不下來跳ㄇ?
凌>>不ㄌ..我在這就好了..

震動..是手機,是j...現任男友..
凌>>喂..等等這裡很吵,我等會回電話給你

凌>>喂..怎樣有啥是ㄇ?
j>>沒..你在哪?
凌>>跟p再外面喝點酒..
j>>是喔!別喝太多,等會開車要小心喔,還有我要跟你說
明天我們 一起去吃晚飯!
凌>>嗯好阿..你還在上班吧?
J>>是阿..那我明天去載妳!
凌>>嗯好阿..等會回家要小心..
j>>嗯好的..那就這樣啦..愛妳凌..
凌>>嗯..再見..

愛...愛..黑色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