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3:27:36一個想流浪的外星人

不是一個人

醒來的那一煞那,發現呼吸困難。
我想一定又是昨晚喝太多了,抱者頭痛起身,就像一般正常人的早晨一樣。
準備好東西後走出房門,按下電梯b1,
<等等..我也要做電梯>一個快要遲到的學生,
<謝謝>我微笑的點點頭!
老實說在這棟大樓裡我沒見過幾個人,而且我想也沒又必要去認識誰,
畢竟這是個寂寞的大樓,就這樣大家只是剛好選擇了這個地方。
<叮咚..B1倒了>走出了電梯,坐上自己的車子。
到了公司,做了例行的公式,突然我發現自己像上了發條的娃娃,
有時甚至覺得我不是我的樣子,突然像是消失的記憶像湧泉一樣的溢出來!

小時後,我也忘了是一個怎樣的童年,但至少他是快樂的,其中有著片段的記憶,
一些會讓人會心一笑的事。慢慢的記憶變深了,我想那是我十幾歲的事了,還記得
在我國小最後一年,我體會到<背叛>這兩個字的意思,我想那不是字典中的接是所能
表達的,但現在我已忘了,忘了當時的人忘了當時為啥事,唯一記的的只有那其中
的感覺罷了!到了國中情緒變的不穩定,就像漂浮不定的船一樣,也許是叛逆期吧?
記的那時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我當時以為我會就這樣愛上他,但現在的我想起那時
的我只能羨慕那時最簡單最單純的心情,就這樣我喜歡 那個男生喜歡了四年多!
一下子記憶像快轉的錄影帶一樣,咻一下跳過去了,一段被我遺忘的記憶,像剪帶子
一樣剪掉了,只能說不要在提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