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6:37:42Dora

(((((好吃零負擔 逢甲Samba森巴優格冰淇淋)))))

             

女生最愛吃甜食,但是又怕胖,優格冰淇淋就是不怕發胖好吃的甜點之一,之前常看到電視在做介紹,沒想到逢甲夜市也開了一間,在隔壁吃完Mak&May之後,嘴饞的想吃點甜的,於是馬上進去Samba優格冰淇淋裡面報到啦!!


就在逢甲夜市文華路上,逢甲大學校門口前面那一條路上,面對校門口的左邊方向,不是往擁擠的逢甲夜市方向,是往另一邊喔!!不要走錯了!!


他的口味很簡單,只有五種:原味、芒果、草莓、抹茶、巧克力。


一進門的櫃檯,整間店感覺裝潢走簡單大方路線,環境也都很明亮乾淨,一進門就有好印象。

 

他有小杯和中杯的,貪吃的Dora當然要點中杯阿!!巧克力口味!!每杯可以選擇三個口味的配料,加一種多5原。配料口味高達25種以上、還有4種以上的醬料,以下為Dora用心幫大家附上口味名字的圖片,哈哈!太閒了!!



 

很少看到配料是走這麼精緻的路線耶!!根本就是為了愛吃甜點零嘴的女生量身打造的阿!!我真的看的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選哪個口味才好!!

 


很快的我做出了選擇,沒錯!我失心風的全部點了巧克力口味的配料:脆笛酥、巧克力豆、巧克力玉米片、巧克力夾心餅乾,配上巧克力優格冰淇淋,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

 


冰淇淋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甜膩,反而帶著一點點的苦味,加上很濃郁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其他配料也都份量剛好,真材實料的!

 

 

巧克力豆裡還有m&m巧克力耶~~

我覺得是我把自己逼到絕路,因為誰會冰淇淋已經是巧克力了,另外的配料也都還是用巧克力,吃到快最後我覺得好甜好甜!!哈哈!!絕對不是他們冰淇淋很膩喔!!是我自己白痴搭配的配料太極端了!下次我想試試看餅乾或是棉花糖等等!!!!




原來它還有優惠時段,中杯從本來的$69降成$55,太划算了吧!我一定要找天在優惠時段來吃~~另外他有集點卡,不過店家好像不會主動給喔!消費一杯送一點,累積滿十點就可以免費換一杯中杯的優格冰淇淋!愛吃的朋友Dora提醒您要記得拿集點卡喔!

 

(((((Samba森巴優格冰淇淋)))))

(04)24515738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號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