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28:44Dora

(((((T.G.I. Friday's)))))

Thank god is Friday!!!!!!!!!

 

我真的太愛禮拜五了!!雖然這天不是禮拜五,但是在禮拜五餐廳裡放鬆的感覺跟禮拜五沒兩樣阿!!!(安慰自己)

 

和以前大學同學的小小約會,我們選擇英才店的Fridays,好久沒吃美式餐廳了,好興奮喔!!!!!

我們點了划算的超值午餐,真的很划算又吃的飽飽飽!!!

    

附湯,我覺得很好喝耶,記得是羅宋湯那類的,還有雞肉。


我的最愛~~~凱隡沙拉!!

他的雞肉給的也太多了吧!!Yummy~~~最喜歡生菜配起士條了。


星期五漢堡和香辣泰國雞肉麵

超推薦香辣泰國雞肉麵的,我這人不太能吃辣,一點點還可以接受,但他的辣是跟麵和雞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會有點辣,但是就因為辣不想讓嘴巴停下來,所以會一口一口一直接著吃,還有我最愛的青椒紅椒。

 

星期五漢堡的肉有多多汁,看下面照片就知道


我也好喜歡吃大漢堡(哈哈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妳再吃阿妳!!)但是我真的很氣,因為我顧著吃香辣雞肉麵,忘了我還有一半的漢堡,結果我吃漢堡時,已經完全冷掉了…..漢堡冷掉就真的少了一個感覺,可惡!!下次我要先吃漢堡!!

 

以前吃都是和很多人來一起share吃,感覺也不錯,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菜,但是像是這次只有兩個人來,感覺可以吃更飽,還有無限續的櫻桃可樂等著我~~美式餐廳真的會讓人瘦不下來耶!!!

 

看看星期五餐廳的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