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7:52:37蜻蜓

...........。

昨天晚上 我用電腦

榮哲還是有密我 一切感覺都很平常

可是後來 虹竹不在 我下了線

我忘了跟他說掰掰 傳了簡訊給他

可是他 竟然都沒有回電話給我

讓我覺得 好像怪怪的 不像平常的他。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 一度想打給他 問他

可是想一想 還是算了吧。

不管他是不是從他朋友那裡聽說什麼

雖然我根本什麼話都還沒有說

不過 也許這樣也好吧

 

 

我想 我要失去一個姊姊了

對嗎……?

可是我不能自私的 把他留下

我不能自私的 傷害他

我還不想談感情 我也還不想再為情所煩惱

 

 

我想 我是不是該收起對你的依賴……?

 

 

還有昨天發生好多事情

汧汧家裡忽然有事情 所以她回去了

最近公司這麼忙 現在家裡又有事發生

我很擔心她的身體受不受的了她這樣?

 

 

還有另一件事情 是惠貞姊跟我說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 那是一句玩笑話

或者她是真心的?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為什麼……?

那一句話 一直讓我掛在心上 好悶。

 

 

不過昨天謝謝瑋杰說要維護我

因為我建議他把土司放在收銀台賣

我想說這樣說不定會賣比較好。

結果害他被惠貞姊唸了 惠貞姊說

「是誰建議的? 叫他來當收銀」

瑋杰說「那我肯定要保密的 不能說」

可是惠貞姊 我一直是收銀欸!

而且… 雖然瑋杰後來跟我說這件事情之後

他說他要維護我 可是

我還是覺得 惠貞姊遲早會知道是我阿

因為 淑芬也知道這件事。

 

 

好吧 昨天真的很多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 好悶喔

心情好悶 胸口也好悶

我感覺很不舒服 身體非常不舒服

可是我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頭有點暈 胃有點痛

但是我今天有點想要早點去公司

希望我的身體還撐的住……。

 

上一篇:環島夢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