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0:57:10OK老師

這些人從那裡來?

地點是香港,時間是下午二點四分,我是搭著地鐵到荃灣。
讓我驚訝的是車廂裡都是人。
因為現在上班時間,若是在台北或吉隆坡,我就沒看過那麼多人了。
呵~~~ 香港真的到處都是人。這些人好像不用上班的耶!
還是都是學生??但是很多人怎麼看都不太像.......
我下了荃灣站以後,車站附近的商場及行人道也是很多人。
(荃灣不算是大站)
奇觀!!我把這個現象照了下來。
結果卻引來了一個自稱是某製作公司的市場人員跟我聊了一下,
還遞給我名片,希望我到他的公司坐坐了解他們的公司。
我看了看名片,地點是中環的某個大厦23樓,就跟他說有空會過去看看,結果當然是沒去。
大約一星期後他來電再邀,說什麼要我出席他們公司的視鏡!?
表明他們是個明星推薦公司,專門網羅一些新臉孔提供給廣告公司或電影公司。
呵 ~~ 我還是沒去!
我上網查閱了這家公司的網頁及了解一下這家公司的背景,發現這家公司還具規模
嘿 ~~ ..結果呢………..我還是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