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02:27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十一

【與萱霹靂書】-之十一

 

【萱】

 

找個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想罵人了
世界上就是有一大堆名叫王八的男子
幸好
那一天 小姐我身體不適 沒見到他
否則 哪天在路上遇到 我一定扁他到他媽媽都不認識他

 

                          2002-02-27  01:08:04  --

【花】

 

親愛的霹靂萱~

妳是要把我笑死嗎?!(哈哈哈)
昨晚臨睡前看見妳的留言,真是亂感動的!__!

嗯,我們的美少女萱萱果然不改高中"毒、辣、直接 "的本色,果然是我的好姊妹!想到我們高中還偶爾有些小小冷戰勒,現在還那麼感情彌堅真不容易(呵,這我是說真的)所以呢,真的是患難見真情,真沒枉費我們近十年的交情...

我媽過年時唸著妳呢,什麼時候要到新竹給她看看啊?還有,國文老師除夕那天下午有打電話給我(因為她懶得回卡片,想說我過年會回家)聊了好一下,因為小peace一直吵,所以就停了。老師最近身體不太好我有點擔心,妳要跟我回去曙光看看她嗎?(再跟我說吧!)


至於這件事,好像已經不只一個人跟妳有一樣的想法,呵,謝謝你們了,算了吧!
別罵我心軟,這次我已經算做絕了!因為真的很失望吧。
電話我過幾天打給妳(因為我三四最忙,都滿的)(可是妳不可以罵我歐@@),至於他,我也不想從頭說起了,好累。二十四歲的冬天,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的,呵。妳知道我也沒那麼好欺負的(雖然看起來很好欺負),嗯,我只能說不要太過分了,不然,大家走著瞧吧!

要弄論文了,我會努力的!
妳也要好好的,別太傻了喔!
我有時候也很擔心妳耶一"一...
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