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01:15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十

【與萱霹靂書】-之十

 

【萱】

 

花姑
看完妳和見不得人的影子的留言後
我......
覺得......
妳...超猛...
十年來...
我第一次...
服了妳...


還有
那個影子『伯伯』啊
沒有比謾罵哀嚎來轉移自己罪惡感更好的方式啦
因此我原諒你在這裡的一些叫囂言語
〈雖然振振有詞
說穿了
也不過是個屁 好臭好臭〉
最後希望你永遠當個影子 有光的地方都看不到你

n  2002-02-28  01:41:27  --

【花】

親愛的三八萱(喔,不不,是美女萱)

為什麼我變\"花姑\"啊,ㄟㄟㄟ...跟我解釋清楚歐!__!
妳被我嚇到了吧!哈...
老實說,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還有啊,算了吧,妳也別再出言罵他了。
嗯,妳就知道我這次傷亡慘重的程度了...


十年了,認識妳和湘,好快!
她當然記得妳啊,妳也幫幫忙,當初我們之中好像是妳先寫信給她的喔,然後不知道誰交男友以後就重色輕友的說,哈哈。
好啊!有機會大家聚聚吧!那天曉雯也突然和我聯繫上了,可以的話,連她一塊算吧!


謝謝妳,一直才算刁蠻任性但善良的萱。
妳一切也都好吧?下回去淡水,會記得找妳了。
(我上週去淡水,竟然忘了妳搬去那了,呵)(還把妳停留在松山)
加油囉!我們已經二十有五六了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