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59:09scflower

【與萱霹靂書】-之二

【與萱霹靂書】-之二

 

【小黃】

 

大花
我的畢展已經越來越不像話了
展場佈置以黃色為主色
而我們的組員的眼睛裡 除了黃色 看不到其他的色彩
聽說整個搭起來的話 大概跟靈堂差不多
你來參觀時 記得帶一束白菊 唉........
我還要跳啪啦啪啦舞.....
天知道 我左右不分 高中時我的韻律還補考呢
這回真的糗大了

 

 

【小謝】

 

親愛的大頭萱~

我已經放棄跟妳有氣質的對話了說
我們就真情直現的往常對談吧嘿嘿

妳高中韻律補考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
那我第一次就過了嗎(也是一點印象也沒)
不過最後大家一定都過了(這是廢話)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們的月琴老師總是一邊看我們跳一邊說\"好醜好醜,妳們跳的好醜\"U__U
不過我跟妳說,因為高中被荼毒三年韻律了
我大學寧願去打壘球死也不肯再跳那鬼韻律了

啪啦啪啦舞....
哈哈哈哈哈,那我更是非得去看一下才對得起我們降的姊妹交情啊,妳說是吧
另外跟妳說一件事我覺得妳可能會想扁我耶
我..我那天身邊可能還會出現另外兩個人歐
就是我們一年前聚餐\的另兩個好姊妹^+++^
可兒說我們再去照大頭貼好了,難得又四人行
不一定拉,不過她們有空就會跟我一起去看妳吧^^
因為她們在電話中異口同聲的問我下次啥時上台北,天知道我每週都去啊只是來去匆匆,她們聽到我常去又同時叫了一下...
我..我..我突然發現大家都在台北說!__!
我也不是故意不找她們的,只是那..那就找不完了說
算一算有五六七八個人都在台北@@

那就降拉,我30號傍晚時分會出現在妳們一片\"黃海\"之中
還有啊,那七號約好囉,妳可別再改囉一一
不蘭換我扁人了
懂吧

祝妳穿上帆布裝依然美麗如昔


批ㄟ斯:帆布裝+跳啪啦啪啦舞...>>可以想見的精采!



(R:211.23.212.114)

-- 2002-03-27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