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51:07scflower

【與湘溫柔書】

【與湘溫柔書】

 

【湘】

 

花:

妳好嗎?妳還好嗎??我有點擔心也.
小朋友要乖乖喔!要好好待自己喔!

太逞強好嗎??記得愛自己....
我一直在這
......
晚安了,我親愛的小妹妹

 

【花】

 

親愛的湘 :

近日恍惚,卻努力清醒著。

為著期末的繁忙,也為著本該用力蹄踏的這段歲月。
從不頭痛的我近日亦偶爾頭疼,像快撕裂了一般。
前些時候有撥妳中壢家裡電話,通話中,就沒再打了。也是自己尚理不清,恐怕也是胡亂扯,知道妳一定願意耐心傾聽,但有些事,也只能自己面對吧!就把話收在心裡,我想妳應該有聽見我在喊妳^^

偶爾傷悲時,仍會恍惚自己是選了怎麼樣的一條路來走呢?一路看著我的妳,應能了解我的迷惑與不安,點點滴滴串聯,雖然我知道我終究還是會昂首闊步走下去。人生有時候是沒那麼多選擇的吧!
大大的問號散在陽台的風裡,偶爾站在曬衣服的位置望月或觀星,課業、人事、情愛,都不容易。

趕報告中,需要清明、需要寧靜、需要力氣。
有些事我或是太天真了些,因而直拗傷人也傷己。
何苦來哉!跟自己說。
還記得那個冬天我冷著臉,卻有人不吝惜的散出他見到我的開懷,儘管我無奈離開,但想想我要他如何呢?真是傻。原來那已經是最好的對待方式了啊!在陷入這樣的泥淖裡時想起,是有一份感激在。
至少,那時傷而不碎。

總是要走過了,才算。
然後才能說: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
希望自己別再讓老師失望了。寫完報告,會回新竹修養一星期吧^^,過一陣頹廢的生活來平衡一下..。然後,好好細細地處理我的論文材料,不想辜負了這三年。

理想狀態如此(),我會好好的,妳也要乖喔!
真受不了了,會喊的,現在沒有溺水的青春本錢了,時間緊迫呢。
看見妳真好。
下回再見雖不知何時,心裡盼著,也好像就不遠了。

我會好好的,靜下心面對這世界^^
妳啊!也別太晚睡囉,不是隔天還要上班嗎
@@\"

偶要企睡一下嚕,
~~!__&
(R:211.23.212.114)

-- 2002-01-17  03: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