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49:47scflower

【與珍姊妹書】

【與珍姊妹書】

 

【珍】

 

親愛ㄉ花:
今天第一次到你ㄉ新聞台;用了點時間,看完了你所有的>>>>>心情,才發現你和我真的是姊妹啊!雖然有不同的命運,但同樣苦命ㄚ^~^
有你讓我很驕傲,雖然我(們)不在身邊;彼此加油喔!
天阿!!!好累@@讓我這電腦白痴打這封信!!!!
真是$&*(#^!$%&&*掰掰
願___平安順心

 

n  2002-03-07  23:12:40  

n   

【花】

 

最親愛的珍~

我..我真的嚇了一跳!
連妳都來留言了,哇哇哇@@\"
呵呵,今天真的是完美到不行^__^"
原本要睡覺了,我開著mp3聽歌中,關電腦前再來一下
竟然..看到妳耶!我揉揉眼睛後確定沒眼花..
我以為妳把我的新聞台刪掉了說@@(阿妳不是說我每次都轉一堆\"垃圾信\"給妳?!嗚!__!)所以雖然跟妳說我有新聞台,倒也沒想到有一天妳會出現說...

妳"用了點時間,看完了你所有的"(應該不只"一點"時間吧U__U呵...)
嗯,那妳有看到我寫給妳那篇吧?(ㄟ,其他篇都可以不看,這篇一定要看歐@@\",就是妳去年生日我寫的)
姑娘,妳是看到我貼照片,確定是我才留言的嗎?(呵呵,我不得不降推想啊..)不過不管是因為啥,妳來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那..妳偶爾來留言給我好不好啊?(拜託嘛!)(撒嬌中)留一行也好,我也會很高興的唷。(妳應該可以想像我蹦蹦跳跳高興的樣子^+++^)

哈,三八完畢,好好跟妳說說話吧,嘻。

我很好,別擔心。
其實我覺得我某方面挺幸運的,一路上都會遇見\"貴人\"(特別是在求學的路途中)當然挫折沮喪大家都會有的,我當然也傷心失落,但妳知道嗎?我有時候很慶幸我們有別於他人的一些境遇,因為那讓我們的韌性更夠。也或許\,多一點體貼別人的心(想到妳都會去買簡便雨衣放在公司佈施)
我想,一顆願意柔軟的心,比再多財富美貌或名氣更動人。

原本以為這次趕得上高雄燈會的,但依照現在時間的緊湊,恐怕又不行了> <\"七月回去吧!等等我。或者妳願意北上?那我一定歡迎!
我剛剛想到我全省\"羽翼\"分布狀態,呵。高雄有妳罩我嘛,厚。台南有曦,嘉義有weiwei,台中就不用說了,新竹也自動跳過,台北有一堆,嗯,高雄以北,基隆以南我都很安全(哈哈,我好無聊^__&)
其他人我都不願驚擾,不過妳呢,我相信我真的出事,妳一定會把那人大卸八塊!(哈哈),所以我可是有\"大靠山\"的歐(嘿嘿)

好啦,太興奮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希望妳也很好,對自己好一點歐!請轉告那位賴同學,他如果敢欺負妳,我下次回去他就完了!嗯,就降拉,好姊妹拉拉手,自己一定要保重喔。
妳的聲音好了嗎?多喝水多喝水!別一直用嗓子了喔...

看見妳的留言,我開始一點都不想把電腦丟掉了(哈哈)(前陣子想丟電腦說,覺得自己被嚴重制約了,哎)
那妳以後偶爾會來看看我了耶,好開心喔(慘了!我今天會高興到睡不著了^^)

好,把我給妳那篇文章的一句話再打在這。

"此後風雨即使依然,也願妳心中有不滅的光。"


而我,才真的深深深深以妳為驕傲。

晚安了,我的好姐姐。

(R:211.23.212.114)

-- 2002-03-08  00:29: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