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36:35scflower

【與沁聆賞書】-之二

【與沁聆賞書】-之二

 

【沁】

 

花兒

野薑花已經匆匆謝去
生命過於短暫
短到來不及欣賞他的美麗
如果下次遇見你
定也掬一把給你!

颱風也是輕輕掠過
害我放不到颱風假......

下周我生日喔
希望大家都快樂呢!

 

n  2001-10-17  10:46:49  

 

【花】

 

親愛的沁

風大了起來,天也轉涼。
今天上到甲骨文中"沁"的寫法,當下就想到妳呢,真好玩。
這樣的平靜,像回到大四獨居時的安穩,很喜歡。
大概是冬天要來了,可以穿美麗大衣,心情也期待起來。腳步漸漸平緩,也慢慢地試著和老師談問題,讓他多了解一些我的思維方式,不然想幫也無從幫起吧。

突然想起侏儸紀公園裡說的"生命自有出路",真是大哉斯言啊!說的真好。我想大部分仍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握的吧!想過哪種生活、擁有如何人生,只是路程多些艱辛或少些磨難的差別,但我想都不容易的。

這幾天晚上都泡圖書館做些事,因為留在宿舍一定會上床睡大覺(呵呵^____^),想在出門前先偷跑和沁大聲的說 ~

生 日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