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34:27scflower

【與沁聆賞書】-之一

【與沁聆賞書】-之一

 

【沁】

 

很久以前在新聞台"出口"篇裡面寫的:

英文有句諺語說
People will find a way~
人總是找得到自己的出口
I feel that if you want to find the way,
it just be there...

乍見這句話
真是當頭棒喝
有種醍醐灌頂的功\效
所以能夠稍稍體會你的感覺吧
Hope everyone- find your way.

摸摸花的頭髮, 要好好上課喔 ^_^

 

【沁】

 

花兒

剛去收信
看完你寄來的"歲月的眼睛"
我已經是兩行熱淚了....
總是沒有辦法抵擋這樣的故事

謝謝你的貼心
老是體醒我要試著學習忘記背叛或裡去的痛苦記憶
雖然要花很久的時間
我想有一天吧
終究會因為一件更重要的事讓我願意放棄仇恨,選擇原諒吧

capricorn
回憶愈難忘記的部分或許\就因為它曾經如此的美好
即使痛總比沒有過來得好
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走這一遭的吧

 

2001.10.18.

 

【花】

 

沁啊~

每個週四早上,我和班上另一女同學見面第一句話的打招呼方式就是 : 好想睡覺~ (然後打一個哈欠~),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呵呵...
我們研究生領$要做點事,幫系圖借還書和順架,我和她剛剛順完兩面書牆,決定歇息一下,於是上來玩耍啦^0^

"歲月的眼睛" 是班上一"有為青年"轉寄給我的(因為他做事嚴謹故得此名,我上回印東西印的邊角黑黑的還被他唸,真是超完美主義@@...)
我也是邊看淚邊掉...
嗯,我也喜歡這個故事。

妳今天工作好些了嗎?
晚上想坐火車回家,好久沒坐火車囉^^

拍拍沁!
給妳卜派的神奇大力氣ㄛ(呵呵我充當奧麗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