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31:39scflower

【與如如同窗書】-之二

【與如如同窗書】-之二

 

【如如】

 

給花花:


給你個動畫,很現代感的女性,率直、勇敢的做自己,背景音樂輕揚而寂寞,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會喜歡吧!雖然感覺只是不停重覆的四小節!

  你的容貌很女生,個性像男孩子,笑的聲音很燦亮,眼神愛恨分明(歡喜時圓眯成溫馴的貓,激動之餘則是明晃晃一把劍~)
 
  你會跳出來行俠仗義我一點也不意外,猶記小碩一時當駝鳥的那個星期,你就洋洋寫了一封信給我,當時我還恍惚:難道我不能選擇這樣靜默的不理一干人等嗎?

  主要是痛恨自己和別人執拗不下的那種心情,如今想想自己還是個孩子,喜怒溢於顏表,一副無理又有理的樣子~呵呵

  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好人,雖有不滿還能理性相待,外面的世界就難測度了,一切還是小心為是,當俠女要有高深的武功,但暗箭難防也要知道~

  能動心的人就不麻木,世界有這樣子的人參與才能顯示還有那麼一點點溫度,果真有愛蜜莉式的救贖教母~

  晚了,今天依舊沒振作,期許明天吧

           如如於106室    2002.7.8.

【花花】

 

給如如

在家裡收到妳的信感覺很不一樣呢,大概平日我們住同一棟的關係,有事就敲門吧!我也常覺得我這種個性有一天一定會死的很難看(哈哈)不過目前還活的好好的就是了..(有人說那是因為你們太寵我了@@)

上國中前我大哥說我那麼直一定會被流氓揍,結果剛好相反,我和我國一國二放牛班(國三就分班了)的那些所謂在混的大哥們成了哥兒們..呵呵..國中三年有他們罩我誰也不敢動我..哈哈..這幾個兄弟大概大二時還在路上遇見過吧.後來就再沒了..有時候也會想他們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呢

大膽把你的信貼在下面了,如果妳覺得不方便的話我就刪除囉,音樂先謝過啦我回去再聽喔: )

 

2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