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4:26:30scflower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最近我常在想這樣一個問題。

怎麼才叫作是『愛一個人』呢?

 

在愛情面前,非到不得已,我是安靜的居多,這問Dan就知道了。高中時候的我是什麼樣子呢?老實說已經遺忘了大半,但當我每回與高中國文老師或是Dan、東城這些老朋友碰面時,那樣的熟悉安心會讓我想著:歲月悠靜好,大概也不過如此吧。

 

而有的人的愛是極強極烈的,憾憾鴻風染著血。那樣的聰明絕頂、一往情深、義無反顧,讓人印象深刻。也終於才明白,那苦那樂、那悲那喜,承載的點滴往迴,是怎樣的甜跟酸了。

 

年歲歷練我遠遠不及,也不真那麼急著追趕。

該走該留,有時覺得生命裡自有定數。該跑該飛,騰起的隆隆,只要願意織就,相信都可以是一幅極美麗的景。

 

那麼,奔走如風還是可以清揚如昔。

當髮再吹動那笛時,我知道屬於我的樂音,已經來到。

 

‧謝謝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經此事件,讓我更加珍惜你們。

 

二○○四.五.一 新竹正午

 


上一篇:餘韻

下一篇:風雨稍歇,江湖路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