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36:23裘裘裘 我叫祐 *

月眉遊。








7/20 跟以前的同學去月眉


在車上唱歌的時候 大家差點沒笑死啊





月眉--

(水上)



一開始就在等大海嘯


不過後來沒電 什麼也不能玩 只能玩漂漂河 =  =


不過排漂漂河排到一半電就來了



知不知道夏天的路很燙啊 還赤腳啊 囧


紅色中間的那個完全不敢玩 (很像垂直哪 ˊ ˋ)


還有U字型的那個


那個好玩啊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怕飛出去


工作人員是用踹的 他用踹的啊 (踹泳圈啦)




好玩是好玩 可是我的背跟肩膀痛死了

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痛死




回程的時候不知道怎樣的就莫名其妙的睡了一覺


不過之後還是跑到青蛙那玩


我們倆就試試看把曼陀朱丟到可樂裡


(上次看我猜學的)


因為電視上撥的是一整條曼陀朱加上一整罐2L的可樂

噴的超高 我們兩個都以為不會怎樣 才這樣一點點而已



結果整個噴出來 青蛙就拿在手上任憑他噴


他完全忘記下面有個包包了嗎 (黃奕瑋的)


黃奕瑋很可憐啊 跑去前面跟小諭喇賽就被噴到一整個包包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以後要玩曼陀朱加可樂請在四週無物的狀況下玩

還有 只能玩一次啊 不過之後的可樂變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青蛙真的是超色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但好色又好笑

胡庭碩坐在我們後面差點笑死


但這就是我跟青蛙的對話





很快樂啊 但我的背在鬧痛 囧囧囧



pic:因為我去月眉沒帶相機 所以用AYU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