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16:01裘裘裘 我叫祐 *

虛欸。









我覺得我的腳 快不行了



昨天去看了海神號 好看耶 XDD


雖然我之前一直想看達文西 =..=


只要有人死掉 就哭啊哭的



伊蓮娜跟珍妮佛他爸(忘名了 = =)死的地方超感人啊



玩的很累 睡醒起來 睡的很累






我還想趁學校還沒暑假 趕快玩 才不用人擠人的啊




虛掉了虛掉了…



拜託拜託 Bonnie Pink 的 A perfect sky 快出嘛 -..-

好聽斃了





還有LOVELESS的CD... 好吸引人啊


好吸引人啊... 吸引人啊.....



我只是想要翁鈴佳的OP那首而已


很好聽啊很好聽啊很好聽啊很好聽啊很好聽啊很好聽啊很好聽啊



超喜歡中間那段 不知道是哪種音 超好聽啊 XDDD








今天放榜 保佑我上吧 ))))))



求你了!! (誰都可以)






pic:蛯原友里--
 華納威秀樓下的 超多超多蛯原友里的啦 >//<
 好漂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