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50:39scar

950630--PD度小月

經過了一個月的郵政大趕工
大部份分配的工作都趕得差不多了
但是,只要一趕完工
就會有另一攤在等著我們
似乎有永遠做不完的事情

前幾天本來為了座位的事和老闆有點不快
本來是Irene叫我清出空位給轉為正職的Patty坐
禮拜一才把Ruby搬到506,
禮拜二就因為新光回來兩個工讀生,又把Ruby趕回來坐
結果禮拜五又要把Ruby調去新光,
真是很無奈~
當初找這一個地方時就只有規劃三百多個位子
結果呢,現在成長到四百多人,七月又有一批新人進來
到時就看到大家疊著坐了

不過到了禮拜五,花阿姨寄出來七月份的座位調整中
我們PD總算大團圓了,我的位子不變,
其它人從原本散落的各地集中
產品部門成立兩年來第一次團聚,突然有點感動
Allen還拿少林足球來比喻
師兄弟歸位了~
呵,而且Patty則是少林足球中趙薇演的那個角色

回想前半年,PD都在度小月,完全是在做支援的工作
先是支援新光和郵政,再來是支援世展,最後又回來救郵政
快變成專業的支援團隊了
這兩天Irene來找我,叫我計劃一下web版的可行性分析
哈,看來我們下半年可能有機會可以做改版的工作囉
這次是由我主導,希望能紮實的做出一個產品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