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31:10scar

撞牆

950507
最近真不曉得撞到什麼鬼,
出門也有事,不出門也有事

禮拜一早上請假去剪個頭髮
中午到公司和Irene討論SolutionDay要準備的投影片時
突然發現Perry竟然自己把題目改掉了,
而且有跟Sky講,但Sky竟然沒跟我們說
於是本來準備好的投影片又要重新準備
好,這還好,計劃本來就趕不上變化,變化更趕不上老闆一句話

晚上搭公車時,想說提早個半小時回去好了,
算好客運的時間離開公司,
走到海霸王時客運剛好停在路口
哈,運氣很好吧!
那你就錯了,這是我這個禮拜厄運的開始
一上車,司機就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認出來了,是之前被我投訴的司機
這時只好裝傻,找個位子坐下來聽mp3
一路上很安靜,一直到過收費站後
突然被吵雜的聲音吵醒,
司機正在大罵著有人投訴他,而且那個人就在車上
嗯,那不就是在說我
算了,繼續裝死~
後來司機又開始說謊,什麼為了安全所以不讓我們下車
明明是先在快車道趕人下車,到了該下車時又不給人家下
人家按鈕後又惱羞成怒不讓人下
真是氣死我了
諒他也不敢拿我怎樣,大搖大擺在他面前下車後
心裡還是很不高興

禮拜四總算搞定SolutionDay了,想說禮拜五請假在家裡好了
沒想到中午時接到一通電話,很典型的詐騙電話
一般我都會直接掛掉
但是今天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按下了9
於是就轉到一個男生接電話,說我4/24沒去出庭,5/8要去地檢署
還問我有沒有問題,我說那要帶什麼,他說帶身分證就好
本來要掛電話了,他又問我有沒有問題,我說沒有
他又說那要不要幫忙轉給承辦的警官
這是典型的詐騙手法,我那時也有查覺到,但是竟然就說好
然後,那個自稱陳警官的人就打來了
一來就先訓了一頓,為什麼沒出庭之類的
我還問他是不是詐騙集團
誰會承認自己是啊,於是他又講了一堆案情
然後就問我是不是共犯
接著說要我配合做口述筆錄,
問我一些個人基本資料,還問我有哪些金融卡和信用卡之類的
那時有些警覺,所以沒有說的很清楚
問完後他又要問我餘額多少,所以我就更懷疑了
於是我就問他的電話,說等一下再打給他
然後直接打給警政署,確定沒有這個人
真是機車~
嘔的是明明有警覺怎麼還會被騙,可惡

而且更怪的是,這一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棋時,明明就是大好優勢,
卻總在一個不小心看錯後就大龍被殺
就算是局勢很接近,最後也會輸個一目半目的
真的會讓人氣到抓狂
已經連廿幾場不勝了,真不知道在下什麼棋
總算得好像鬼打牆一樣

看來要去行天宮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