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20:16scar

p-phone劇本

那時演戲演上癮了,所以後來再推出另一部作品
但可惜的是後來沒有上台演出~殘念
裡面的演出者現在也只剩我和DS還在公司~

[劇本]--台灣大哥大面具非廣告
[前提]--Kitty貓面具只能接收卻不能打出去, 只有皮卡丘面具才能打得通, 收得到...
[道具需求: Kitty貓面具十個, 皮卡丘面具十個, 手機一人一支, 台灣大哥大e-phone廣告音樂約五分鐘]

[背景音樂--台灣大哥大廣告]

SCAR: 咦? 奇怪, 我的手機怎麼打不通?
[Nell的電話響聲, 撕下面具(換上Kitty貓)]
SCAR:唔, 她, 怎麼收得到? //疑惑貌
Nell:次郎, 嗯, 當然囉, 嗯, 當然是橘色的囉...
SCAR: 難道是 e-phone //恍然大悟貌
[DS的電話響聲]
DS撕下面具(也換上Kitty貓): 難道你不是嗎?
[路人丙丁戊的電話響聲大作]
路人丙, 丁, 戊... (也換上Kitty貓)

----------------------------------------------------------------------
SCAR: 對不起, 可不可以借我打出去? //哀求貌
DS: 呃...//遲疑貌
粉抱歉哦, KITTY面具只能收, 不能打耶... //沮喪貌

[Anna出現, 戴皮卡丘的面具,緩步走向scar, ds]

[背景音樂停止]

DS, Nell, .....:咦? 他是戴皮卡丘的耶 //好奇貌

Anna拿面具出來借給SCAR: 喏, 用我的吧
此時...
DS, Nell, 丙, 丁, 戊:咦? //摒息以待貌

SCAR: 喂~
Vincent: 喂~, 你在哪裡
Scar: 我在, 看得到海的地方 //噁心貌
Vincent: 你在哪裡
Scar:我在, 看得到星星的地方 //噁心貌
Vincent: 你在哪裡
Scar: 我在, 這裡 //噁心貌
Vincent: 你在哪裡
Scar: 我在, 想你 //噁心貌
Vincent: 你在哪裡
Scar: 我在, 你心裡 //噁心貌
Vincent: 猴死囝仔, 要什麼快說啦, 別再花言巧語了 //生氣貌
Scar: 還是媽了解我... 呃... 上次你寄來的皮卡丘面具都用完了,
可不可以再寄十張過來...

Anna: 打得通, 接得到, 請用皮卡丘, 讓你無後顧之憂,

Scar, DS, Nell : 為什麼皮卡丘的面具會那麼好用呢?

[Henry & Vincent 把車車騎到舞台前方]

Vincent: 根據蓋肉脯調查
Henry:用皮卡丘面具平均每七萬三千八百二十九通可接到七萬三千八百四十通
Vincent:另外十一通是打錯的

Henry:用皮卡丘面具平均每打出三萬七千二百八十一通電話, 可成功三萬七千二百九十通
Vincent:另外九通是插播的

Henry:此外, 月租費還可抵通話費,
Vincent: 水電費,
Henry:瓦斯費,
Vincent: 清潔費,
Henry: 停車費,
Vincent: 保費,
Henry: 會費...
Vincent: 老仔啊, 還等什麼, 趕快去買...

[Henry & Vincent 將車騎走]

全部的人都換上皮卡丘的面具, 一字排開, 指著各位觀眾, 齊聲: 你, 用的是皮卡丘的嗎?
Scar: 媽, 我也要去, 等我一下...
[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