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23:22:17sc

長島冰茶是酒不是茶,而我喝不了......

Dear:

        剛醒來,頭痛,喉嚨也還是有點痛,看來只喝 5 ml的葯水是不夠的,看到電視劇裡男女主角在爭論長島冰茶是酒還是茶? 我想起那時候在紐約和閨蜜出去吃飯,看到菜單上長島冰茶的圖片是看起來顏色很夢幻,我就說我要了,因為那時我也以為long island ice tea,那個ice tea 是茶 ,閨密友提醒我那是酒,可是顏色太漂亮了,我說沒關係,可是我不會喝酒也從來沒喝過調酒,來了之後我一口氣喝了快半杯,結果,點的前菜還沒上,我就被閨蜜扶著酒醉得我離開餐廳,下車時一開車門還沒下車我就先吐了一地,長 島冰茶是酒,顏色太夢幻的酒,我後來在台灣當幼兒園老師時,下班後和老師們去 Friday喝酒,平時教導孩子 們的老師們,下班解放放鬆讓我見識到台灣女生真的很會喝太厲害了,不到3mins他們以喝兩瓶,我還只是客氣的拿著酒瓶,意思意似的在瓶口上假裝的喝,我已 為我們是來Friday聊聊天,我們開完會去時已經 10:30pm,隔天早上7點還要到恔工作,她們太厲害了,我喝不了酒,我一直想要假裝很會喝,以為可以藉此打入人群和大家混熟,可是谁想到從美國回去的我,喝不了............                 早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