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13:51:09魚菜菜

電影 | 皮卡皮卡 名偵探皮卡丘

皮卡皮卡皮...皮卡皮...^^

(沒人聽得懂你在說什麼好嗎!請吃翻譯蒟蒻)

(嚼嚼嚼...嗯)


◎圖片連結itw01

「名偵探皮卡丘」是一部將寶可夢現實化的電影,在我那個年代還叫「神奇寶貝」(不小心洩漏年齡?

從來沒想過皮卡丘會變成電影明星,而且還是由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配音。
原本以為皮卡丘會跟死侍的說話風格一樣,可是有好幾幕都是"好認真"的。

甚至在電影主角Tim跟皮卡丘講述他爸爸的事情而落淚時,還以為皮卡丘會噹他之類的,沒想到他卻也表現出一副憂傷的樣子。(因為皮卡丘是Tim的爸爸的搭檔啊!)

好吧!死侍的印象太深植我心了XD

而且這一幕我聽到旁邊的小姐在啜泣,轉頭一看她真的在擦眼淚。

反觀自己,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還頻頻打呵欠。

說真的,就劇情來說,這是一部很普通的電影,無論是人物的刻畫,還是劇情的鋪排,都沒有那麼細膩,還有一點刻意的感覺。整場電影看完並不會有深刻的印象,難怪人家會說這部電影是由萊恩‧雷諾斯貫穿。

尤其是當Tim進到「萊姆市」的時候,並沒有讓人大吃一驚的驚喜感,雖然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寶可夢,像是怪力、嘟嘟、長尾猴,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精靈們。但是總覺得他們並沒有很融入這個市景中。

不過精靈角色畫得非常棒,可以看到皮卡丘毛茸茸的,毛髮會隨風擺動,濕潤感也非常真實,表情也很生動。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妙蛙種子們帶著Tim跟皮卡丘要去某個地方。


◎圖片連結exp.gg

我也很喜歡可達鴨呆萌的表現(超可愛),不過我還以為他最後會進化成哥達鴨呢!

總之這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影,就當作輕鬆小品放鬆心情地看吧!

還有結尾的地方有出乎意料的驚喜,當下就能立即明白為何只有Tim聽得懂皮卡丘在說什麼了。


Carry on (電影片尾曲~很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aR42Vy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