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13:08:13魚菜菜

南洋風味菜色超多 左營米泰香炒飯專賣店 | 好稀飯醬子

今天來到裕誠路覓食,原本是想說吃完晚餐要接著吃剉冰的

結果吃一個飽到咩丁咩當......XD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7號

電話:07-5560520(提供foodpand外送)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30 / 16:30~21:00
價位:炒飯炒麵約落在$60~120






我還蠻喜歡吃南洋風味的料理,之前吃過一家在苓雅區的便當,綠咖哩紅咖哩椒麻雞什麼的,都很好吃!

今天看到這家米泰香,一看店名就知道口味。當然不可以放過囉~
用餐環境還蠻乾淨整潔的,不會因為是賣炒飯而油煙味重,重點是有開冷氣

店內用餐有紅茶豆漿喝到飽,豆漿我喝起來感覺是無糖的,怕不甜的人可以自己加紅茶,就變成紅茶豆漿囉~






一翻開菜單,種類也太多了吧!還有背面(炸物熱炒)~
選擇障礙的人應該選不出來吧......那我推薦你先從「炒飯」開始

除了炒飯,還有炒麵、意麵、燴飯、蓋飯......多到讓你挑不完
而且炒飯加飯不加價




今天我們點了「綠咖哩炒飯」跟「打拋豬炒飯」,看起來長的一樣,你猜得出來哪一道是哪一道嗎?




配料其實都差不多,辣椒、九層塔、洋蔥、很多人討厭的豆豆

就外觀上的差別,應該就是綠咖哩炒飯的辣椒是切成片狀的,打拋豬是剁碎的。

綠咖哩炒飯吃起來咖哩味不重,不過一用湯匙鏟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飄散出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鍋氣」嗎!!

打拋豬的部分,我也覺得打拋豬的味道不重,倒是吃得到番茄酸酸的味道。
不過兩道都是好吃的,炒飯都粒粒分明,而且不油膩。只是吃不出綠咖哩跟打拋豬的味道就是了。(溫ㄤ說綠咖哩燴飯就有很濃的綠咖哩味)

口味來講,綠咖哩比打拋豬還重,也比較辣。


【總結】
1. 炒飯好吃,有鍋香,不油膩
2. 炒飯免費加飯,吃超飽
3. 內用免費紅茶豆漿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美食卡。歡迎截圖收藏~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免費小遊戲 2019-05-10 09:46:23

有空逛逛~http://cnutav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