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1:25:55魚菜菜

無敵破壞王2 觀後感:生活就是平淡裡充滿期待感



無敵破壞王2這部片,在我看到公主預告後就很想上電影院觀看

起初也是抱著想看公主們在其他電影裡嘎上一角的心態

沒想到這部電影充滿了驚喜與淚水

劇情我就不贅述,喜歡的朋友就請到電影院去欣賞吧!

我想要針對我喜歡的部分做介紹~

-------------


在雲妮露的機台搖桿壞掉,不得不拔掉插頭之後

她說了一段話,大致上是這樣的(憑我不太可靠的記憶)

「雖然每條賽道我都知道,甚至還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捷徑,但我還是沒有把握每次比賽都會贏,對於那種未知我充滿著期待感,如果我當不成賽車手了,那我會是誰?」

這段話讓我想到我的臉書上寫的一句話,「和你相遇才懂得,最浪漫的,原來是生活」

句中的那個「你」,可能是你的另一伴,可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毛小孩,也可能是你的夢想。

有沒有想過當我們拿掉職稱、角色之後,我們是誰,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接著劇情雲妮露跟破壞王進到了網路世界,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畫面、每一個場景

都讓我不斷起雞皮疙瘩!你可以想像嗎?

一個場景裡人物最多的一幕,竟然有100萬個角色

如果可以放大來看,就會發現不管是人物表情,還是服裝,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光是製作這些小人物就需要多少人力、多少時間?

怪不得宣傳時一直強調是【動物方城市】的原班人馬

-------------


還讓我覺得很可愛有趣的是

網路世界上虛擬的東西,都在無敵破壞王2中被以實體表現出來

像是每個人的ip、彈出廣告、攔截廣告、twitter、按讚等等

都讓我覺得別出心裁、極具創意!

-------------

最後,這部電影主軸就是在講破壞王跟雲妮露之間的友誼

這部分我就哭了兩次XD

尤其是當"致命關頭"要ㄔㄒㄑㄉ的時候,破壞王衝進去救雲妮露

這種不顧自己救別人的劇情真的太催淚了T_T



喔對了對了,電影後面有兩個彩蛋~不要急著離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