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33:14奔尼 insane

第二波

看到你的日記
沒想到第二波來的那麼快
第一波兩人之間的觀念 跟誤解
第二波是家長的反對

這段遠距離 又霾上了陰影

電話 不能再打
上線 也許減少
見面 更別說了

----------------------------------
今天一直都好想哭好想哭
不管是金神上的疲累 還是組員的話
還是現在這個壞消息
都足以讓我崩潰
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不出來
也許是我不想再當愛哭鬼了 我得堅強 不能再退縮

如今我們
分隔兩地 各自努力
我能體諒妳爸媽這樣做 畢竟讀書對未來才是大事
我還記得阿姨說過的話 (順其自然)
現在都還年輕 加上生活環境圈只有如此
以後出社會了 也許你會遇到更出色讓你或我更心動的對象也說不定
所以 真的順其自然吧

我不再擔心了
兩人久未見面或各自忙碌間
也許會沖淡些什麼 那些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所以 我不想要綁住你了
這是我的小請求
我只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快樂 就好了

我怎突然那麼灑脫
因為我相信
****是你的 遲早還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

也許這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
也許我們只是出現在彼此人生這段煎熬 陪伴著對方的心
不管怎樣
我要樂觀面對我們的愛情
這是你教我的 :)

我們不許美麗的承諾
那些承諾太美 如果無法實現只會更傷人
還是 把握活在當下吧!
我還是會想你 也許忙完才能想你

(請你見諒)

我也是老話一句 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除非你倦了 膩了 變心了
或是有更好的女生
那我就會毫不客氣把你推向更幸福的地方

在那之前
你都別想逃出我的大肚諵
哇哈哈
矮子 2008-03-24 15:36:44

能這ㄇ想就好啦
好好ㄉ守護自己要ㄉ感情
不要後悔就好 至少會是一ㄍ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