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4:52:57奔尼 insane

和矮子聊了很多很久
謝謝妳!

有種想趕快面對的勇氣
卻少個力量推我一把

希望鵝先生能上線
我們需要溝通

說到最後 我原來只是喜歡被呵護的感覺
雖然每個女生都會有這希望
只是我誇張太多了 呵
我兩天就喜歡上鵝先生 可是感覺還是變了
剛剛看了好多照片和回憶
真的好傷好難過 哀 ㄧ直哭
畢竟 我不是用玩玩的心態跟鵝在一起的

是否第四天鵝先生出現 聊ㄧ聊又會沒事
那我真的要檢討了 是來胡亂的啊
不能再這樣一直衝動來面對我的愛情
這樣我永遠得不到幸福
我想要的是永久 可是卻自打嘴巴
每段都草草結束 好累

於是 我想停下來
因為問題出在我對愛情的態度
我該深深思考 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卻又辦不到 那我搞屁阿

看到好多鵝先生的回憶 淚狂流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地步 不知道
我以為我找到最終幸福 吃屎吧
被自己搞垮的不要後悔 懂了嘛

我也好想談談正常人的戀愛
從最初朋友變到熟悉 再慢慢有感覺
雖然有點老阿嬤思想 但是比較踏實

鵝先生 可以讓我們先回到以前嘛?
也許就因此這樣錯開了 變成平行線
那也是因為我自己得到的報應
你太好 可是太忙 是我不體諒 無福氣
雖然還沒確定自己的答案
但是光想到要怎麼說我的心裡話跟你溝通
我就緊張的發抖 因為我必須有更大勇氣承受
去面對我可能離開你的事實 還有那些未完成的承諾

如果我放開了 這些也會消逝
如果我沒放開 這些都還在等我

怎麼辦 我陷入了無底洞

是我不夠喜歡你 不然ㄧ定可以排除萬難等下去
希望明天溝通完 就能得到答案
然後靜默 最後都出問題在我身上
我果然不能談戀愛 只會胡來

這個變數 我撐的過嘛?

我在逃避了 變的好膽小 變的要放手
鵝先生 我真的匹配不上你

加油
突然覺得恐怖
06年看的2007分析
都一一出現了 我還有多少變數阿
天ㄚ 好準 好恐怖 好害怕

如果鵝先生也說隨便我
ㄧ定會尊重我的決定
因為他說 他希望能帶給我快樂
兩個仁在一起快樂就好了

為什麼說到這裡 我的淚又掉下來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
傻什麼

該死
為什麼我經不起考驗 (大哭)
我不要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你能告訴我嘛

鵝先生
奔尼 insane 2007-01-14 01:30:25

哈哈


遵命

矮子 2007-01-14 01:07:50

想清楚你在做啥就好ㄌ
該說ㄉ都說ㄌ
要我在說一次 想都別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