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6:54:48×  侑a﹋

盲目

盲目的舉動、盲目的追求,當初得心動,使我鼓起勇氣與你告白,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讓你知道我並不想只當朋友!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能說是喜歡而是愛,也許別人辦不到的事情,而我...卻輕易的辦到了!!
是愛情讓我變的多慮、焦躁不安,但也是因為愛情讓我變的包容、信任。
相處這麼久了,我原本認為你已經真正認識我,但是我錯了,是我了解你、摸透你,並不是你懂我,別人無法接受原諒的事情,同等得我也是要花很久得時間來克服,而你卻不會多為我想想?這麼大的包容與信任,你卻一句話就想帶過,就像重重在我心上敲了一下。"你不信任我就不要跟我在一起阿!!"
呵呵~~那天我在想,說真的你並沒有很好,為什麼我當初那麼執拙?
你既不是看上我的外表,更不了解我的內心,那是為了什麼呢?
現在回頭想想,我奢望期求來的一段戀情,卻是這麼的盲目、這麼的沒意義?這段時間的付出就像是應該得,這就是你所說的回報?哈哈!!我的任性只在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而你的自我主義,已經干擾到我的生活,你想要做什麼的時候我就應該配合你,不能說不想或是拒絕你?而我想要你配合我的時候
你卻一口拒絕,連給我說話的餘地都沒有!!我不懂....為什麼?!盲目的開始,也盲目的結束?理智 思遠 去哪了?"愛人是力不從心的"這句話也許是對的!!
= =小小 2008-01-19 20:45:55

事的 大家都是依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