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4 20:18:10

大學生

上了大學 一切都算上了軌道了
很久沒有上來自己的報台看一看
大學生的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
很多活動 也讓系上的感情變的越來越好
我們學校不像一般的大學
到處充滿了溫馨和人情味
但是跟高中比起來的確複雜了很多
這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我想我應該也隨著時間跟環境而有所變化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包括自己一個人離家住校
洗衣服.買水果.三餐都要自己來的生活
說也奇怪的 慢慢的就習慣了
一開始真的會為了想家而哭
現在比較ㄍ一ㄣ的住了
可是有時候心裡悶的不行 真的會很想飛奔回家
這陣子在期中考
壓力真的頗大
一開始唸原文書真的有點吃不消
等考完試一定要好好讓自己放個大假
台北 我熟悉的都市
等著我會去放鬆吧
外地的朋友們都覺得台北市個腳步很快
時時刻刻都充滿著緊張氣氛的地方
但是每當走在台北的街道上
總有股熟悉的味道
總是會很感動
上了大學才會懷念以前住家裡的種種
一個人一輩子能逆再父母身邊的時間我已經過完了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捨不得長大
好想都不要長大
外面的世界真的充滿了危險.跟複雜
我跟不上環境變換的速度
好想做個長不大的小孩........
說真的 我還是很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