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6 21:44:54

特別的情人節

8月3日也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哥哥.駿子還有欣穎.我們出去玩了
淡水一日遊:白沙灣玩水看夕陽(那天很lucky還看到彩虹)-->
哥哥淡水的家休息-->漁人碼頭看海.情人橋-->不敢進去的鬼屋
-->吃晚餐-->摘星樓看夜景-->送欣穎回家-->哥哥家拿生日禮物-->回家
很棒又很緊湊的行程,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降子玩過,
超開心的也玩的超過癮的,大概快一點才到家..過了12點可以算是跟他們
一起過了情人節吧^----^
那天雖然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哥哥始終還是當哥哥好,不適合當情人,
我想能夠當哥兒們會更好,能夠擁有一個這麼瘋狂的朋友就夠了,
天塌下來一定有他幫我頂著,一路上看著我成長,鼓勵著我的人,
現在我終於有勇氣放開你的手,勇敢的繼續往前走,因為我想通了,
所以才會那麼放的開,所以才會玩的那麼盡興,當朋友才會沒有疙搭,
因為現在我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做了,再也不會因為你跟哪個女生好
而生氣,好像只要碰到喜歡,心就會變的很狹隘,真的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當駿說想約欣穎出去時,一方面還滿高興的,希望他們兩個都趕快走出
上一段戀情的陰影,但另一方面卻覺得對不起雅雅,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之這次我不會在當媒人了,因為聽說媒人當久
了會交不到男朋友,anyway希望我未來的男朋友是個大帥哥.大好人囉!!
明治神宮的神阿!要保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