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02:36:37

閉關37天的感想

時間仍然過的很快 在一天天規律唸書的日子中度過了
指考也就在6個80分鐘中過完了 37天閉關衝刺的日子裡
每個星期六晚上12點15分重播的薔薇之戀 是我每個禮拜認真唸書的動力
即使唸的多累.還是有體力稱到2點把它看完 隔天還是照樣6點半起床
當這一切都撐過了以後 回頭看看自己曾經那麼努力
真的覺得自己好厲害.要好好給自己拍拍手
這當中當然也曾經覺得壓力好大.好累 早上即使沒睡飽仍然得逼著自己醒來
洗臉的時候常常忍不住落淚 但還是得咬緊牙關撐著 每當念不下去的時候
想想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心理就會多些力量 誰先撐不下去就輸了
能念多少就念多少 雖然真的是一考定終身 不過這才是最公平的方法吧
這一個多月唸書以外的事我都沒想 手機也常常在家裡休息著
有時甚至還關機 考試的前一天提早從衝刺班離開 去文昌公拜拜
然後就回家休息 我的習慣是考試前一天絕對不碰模擬試題.也不太看書
因為那會使我更緊張 然後早早的就去睡了.也把手機關機了
隔天早上開機收不完的簡訊讓我心情挺好的
雅雅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surprise 在這邊要好好感謝一下替我加油的人
謝謝一路給我支持.再我喪氣的時候.緊張而念不下書的時候給我鼓勵
沒有你們我想我撐不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