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4 21:21:29

FIRST LOVE

很久沒看電視
星期六看了一下午
無意間又迷上了'FIRST LOVE'
深田恭子演的日劇
裡面的主角我都見過不過不知道本名叫什麼
真是好看啊!!!
剛剛小看了一下電視
不小心給我轉到了
很糟糕的是...
我又要開始看日劇了
剛剛翻開報紙看節目時刻表
很幸運的我星期六看的是第二集
今天才播第三集而已
剛剛只看到一點點
只好等12點重播囉
看來我又要浪費時間在看日劇上了
不過我替自己找的理由是
休息一下.紓解情緒^^||
有日劇看真好!!!!
宇多田的"櫻花翩翩"也真是有夠好聽的
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
不過光是聽旋律加上她的聲音
簡直就是完美
再聯想一下劇情
整個讓人感動的要掉淚
扣人心弦.....
很悲哀又很無奈的感覺
初戀就是如此的苦澀
如此的酸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