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4 00:18:17

真奇怪!!

最近真奇怪
星期五的時候在公車上被可愛的籃球隊男孩搭訕
他先是問我要不要坐位子?
我回答不要...
隔了一會兒
他居然很害羞的問我說
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
當時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這種搭訕方式也太妙了吧
可是我回答他說
不行....
兩個人尷尬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就下車了
怪斃了!!!!
昨天知道哥哥跟嫂子分手的事
今天中午老哥傳了封簡訊來
還是一樣關心的口吻
沒有透露出絲毫他的心情
近期之內我們會見面
那實在問問發生什麼事情好了!!!
剛剛駿子先生突然傳了封簡訊
內容只是叫我"要加油喔"
後來我就回傳說"我正在為推甄的事情煩惱
而且明天就要交單子了.快煩死了"
結果很神奇的是他居然打電話來
我們聊了半個多小時吧
平常他有時候連簡訊都懶的回的人
居然會打電話來...真反常
不過我倒是挺開心的啦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在電話裡我是著想要套出關於哥哥跟嫂子分手的事
可是他口風真緊
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都說沒什麼事
明明他們昨天晚上就一群朋友聚會.慶生
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猜他可能是要讓哥哥自己跟我講吧
其實很多事情不用他們講我都知道了
想不到我還是這麼的厲害
就說過我"神通廣大"
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呢??
我好奇心很重.所以我一定要知道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