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20:31小涼

食之無味又不得棄之。

前陣子嚷著從沒和大學好友一起喝過酒,

所以算是為了我,林呆子開始找時間約地點。

我們決定去rita她們在永和租的房子喝,這樣還能過夜。

不過因為一再延期,加上林呆子越約越多人,

大概是我們朋友圈也不大一樣吧,有些人我不是太熟,

所以覺得當初期待的感覺變質了。

本來我想要的是溫馨的小聚會,三五好友無限暢飲。

現在可能變成尷尬的一群人同在屋簷下飲酒,

老實說讓我不大想去了。

不過林呆子說不行,因為是為了我才約的,

而我不去了說不過去。

是阿,很想拒絕,但又覺得對她會很抱歉,

現在的心情是,食之無味又不得棄之阿..

上一篇:個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