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15:54:33

旻城 呵護 (四)(H)

 

24

「什麼?!見家長?!」徐彰彬驚訝的站起身,方燦手中的麵包也掉回盤內。

「我我也」李旻浩持著吸管攪拌著冰美式、皺著眉頭回答。

「我也不知道

「你該想想你要怎麼表現!」方燦好像比李旻浩還興奮許多,敲著桌面道。

「你可能需要準備伴手禮!先去調查對方父母喜歡什麼!」

「如果

「如果他們不喜歡我呢?」看著透明杯裡的冰美式,冰塊慵懶的浮在水面。

他也想就這樣什麼不思考啊

「嘿、自信點!」徐彰彬拍了拍李旻浩的肩膀。

「韓知城搞不好早就跟他媽提過你了、」

「而且還常聊?」方燦補充道。

「他似乎和他媽媽感情很好吧?」

「對、那時候我們」徐彰彬講到一半察覺不對,連忙住口。

「國中是同學的時候他媽媽常帶他上下學。」方燦冷靜道。

「是

李旻浩還是很緊張。

說不定、說不定他在國中時也和媽媽說了欺負自己的人就是李旻浩?

然後、他媽媽就討厭他了、

然後

李旻浩懊惱地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他需要冷靜。

「嘿、兄弟,放輕鬆、」方燦咬著麵包、扯出一抹微笑。

「我相信再怎麼壞、知城都會cover你、」

「而且他媽媽既然那麼疼他、知城執意要和你在一起他也不能拒絕、是吧?」

好吧、該死。這兩個兄弟的確是讓自己好過一點了、

「謝啦、」

他現在需要韓知城療癒他。

 

25

Hyungie、不要擔心~」韓尼窩在李旻浩的懷裡,甜甜的嗓音融進李旻浩的耳朵裡。

「韓尼的母親很溫柔滴!」

「那萬一、萬一他不喜歡我

「他不會不喜歡泥~」韓尼輕輕地爬起來親了李旻浩的臉頰一口。

「我們明天去買需要的東西、好嗎?為後天的飯局做準備!」

「好」李旻浩還是很緊張。

 

一是過去對韓知城造成的傷害他是沒有辦法回到那時候去彌補了,只能用現在和未來來填充。

二是他怕他的家人不能接受自己的任何一處,不管是家世、長相、個性他都怕。

就是怕對方不願意把韓知城放心交給自己。

看著懷裡熟睡的韓尼,李旻浩稍稍放下心了。

「不管怎樣、韓知城喜歡你的話、他媽媽也會支持的。」方燦和徐彰彬的話迴盪在腦中。

 

只能先這樣往好處想了、他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韓知城。

「晚安、韓知城。」

我的寶貝。

 

26

「呀、哥!」韓知城喘著氣追上李旻浩。

「你幹嘛一次跑那麼多家店、媽媽不需要那麼多東西!」

「有誠意一點。」

拿出皮包裡的現金付款,自己的手上大袋小袋都是禮品。

「李旻浩!!停停停停!!」韓知城擋著李旻浩要去下一家店的腳步。

「你太緊張了、冷靜!」「我當然緊張!我怕死了!」

韓知城撲到李旻浩懷裡,來回輕撫著寬闊的背脊。

「我們今天出來是為了挑合適的衣服、不是那麼多禮品、」

韓知城指著其中一袋燕窩。

「我媽媽不需要那麼多昂貴的東西、」

「那或許、或許伯父需要」「你在開完笑嗎?」

李旻浩嘆了口氣,緩緩開口:

「我怕死了、知城啊

把袋子都放到石椅邊,在韓知城身邊坐下。

張臂抱住韓知城,感受著那人的體溫。

總是能一聞到這甜甜的氣味就靜下來是魔法呢?

「不用擔心啊、哥。」韓知城伸手順著李旻浩貼在後腦勺上的髮絲。

「他們都很喜歡你,他們說很感謝你當我的看護人、他們只是想見見你、和你道謝。」

「真的嗎?」猛地抬起頭,臉上盡是欣慰。

「真的、」

「所以我們趕快去挑衣服、不要再買禮品了!」

「情侶裝嗎?」

「也..也可以。」韓知城突然語塞,臉頰染上一點溫度。

「呼、真可愛。」用食指關節蹭了蹭韓知城圓鼓紅潤的臉頰,李旻浩站起身。

「走吧、」

 

他們挑了兩件長得相像的大衣、白色襯衫、黑色長褲。

「那帽子」韓知城突然想到李旻浩沒什麼戴帽子的習慣。

「沒關係、」看出韓知城眼中的猶豫。

「想要哪種?」

英倫風的、很搭大衣的顏色、就這個吧?

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回到宿舍時,已經接近晚上了。

兩人忙了一整天,身心都有點疲累。

但他們還是忍不住試穿上選購的情侶裝,站在鏡前。

「哥的手好小、」「你有資格說我嗎?」

拉起韓知城的手,看起來是差不多啦、

「哼、我不理你了!」韓知城作勢要轉身離開,被李旻浩拉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手小又怎樣、」

溫熱的氣息灑在韓知城耳邊,有點麻癢。

「能夠牽得住你的手就好。」

 

27

兩人一起選的大衣被遺落在床下,鞋子和帽子也被丟在床角。

床上的兩個身影纏綿在一起,散出陣陣的熱氣模糊著視線。

白色的襯衫扣子被解開,沒什麼實質作用的掛在身板上,

嘴間濕潤黏膩的反覆舔舐,感受著津液的交織流灌。

一吻畢,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離。

充滿霧氣的雙眼,朦朧間,韓知城看到了李旻浩的嘴似乎在動。

說什麼呢、我聽不見,心跳太大聲了、

「嗯?」韓知城吃力地擠出一聲疑問詞,卻被李旻浩認為是誘惑他的嬌吟。

重新俯下身舔吻著韓知城的脖頸,享受著頭頂那人的呻吟。

多可愛、好像在催促自己再快點、再快點──

把自己拆吃入腹。

「啊」右手沒有閒置的撫上韓知城胸前的乳首,輕輕揉捏。

韓知城最不能接受這種挑逗方式、想要又不給、真的太過分了!

「咬我」扭動著蠻腰,暗示性的輕輕撞擊李旻浩早已腫脹的褲襠,惹的正埋首於自己頸窩的那人低吟一聲。

「明天還要去你家、不要鬧」「可是、已經開始了、」

韓知城的眼淚掛在眼尾,匯聚成一顆晶瑩的水晶。

「拜託…Da…」「不要叫那個!」李旻浩截斷韓知城還沒說完的句子。

「會失控」

李旻浩還是聽從韓知城的請求吻上了年下者的紅果,輕輕地吸了一下。

「呀、」快感迅速襲來,韓知城挺起腰,將整個胸膛送到李旻浩嘴前。

如果現在不停的話,明天肯定兩個人精神狀況都很差,韓知城甚至可能下不了床。

可是他真的快忍不住了、到底該怎麼辦?

感受到身上那人停下了動作,韓知城緩緩睜開眼。

「哥── ──」「知城、我們停下來、」

「唔、不要!」韓知城不服的又開始挺起跨撞擊著李旻浩的下體,李旻浩低吼一聲。

「你這樣明天會起不來!」

雖然很想反駁,但是李旻浩說的是對的。

韓知城難過的撅起嘴,淚眼汪汪地看著李旻浩。

「坐起來。」

李旻浩幫韓知城拉開襠部的拉鍊,拉下內褲的邊緣。

已經硬挺許久的分身彈出,李旻浩緩慢的擼動著柱體。

「嘶──」過多的快感襲來,韓知城向後倒去,任憑身上那人在自己下體作亂。

「知城、坐起來、」聽起來是正在咬牙硬撐、哥也很不舒服吧?

韓知城聽話的直起身子,逕自拉開李旻浩的拉鍊,正中下懷。

小小的手覆上已經浮起青筋的肉莖,學著那人的動作也開始套弄起來。

兩個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手上幫對方撫慰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沒過多久,重喘和尖叫聲重疊,兩人同時達到高潮,在彼此懷裡喘息。

「脫下衣服、我洗一下丟烘乾、明天才能穿。」

韓知城已經筋疲力盡的快失去意識,只能讓李旻浩幫自己脫。

「哥、」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秒,韓知城洩出一句──

「我好喜歡你。」

 

李旻浩寵溺的在那人臉頰上落下一吻。

「我比你早說。」

我也愛你。

 

27

見家長比跑百米還累,李旻浩真實感受到了。

心跳是不正常的加速,縱使韓知城在這之前就已經講過很多讓自己安心的話,他還是很緊張。

整理了大衣的衣領,也抓了抓韓知城的,踏入家門。

 

「您!….….

這是怎麼回事?連韓知城都傻在原地。

「媽!你在幹嘛!」

「我在歡迎旻浩啊?」韓太太舉著牌子,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左右搖擺。

「我說你這個性隨誰呢看來是伯母

李旻浩悄悄的在韓知城耳邊低語,那人賭氣的嘟起嘴。

 

一切都很順利,就像韓知城說的,幾乎整個飯局上都是在問他們跑到幾壘、想什麼時候結婚、去過哪裡約會、蜜月想去哪

「會不會太遠啊媽!!!」韓知城已經聽到面紅耳赤,李旻浩倒是樂在其中,還和韓太太相聊甚歡。

 

「但是旻浩呀、」韓太太突然改變語氣,坐在他身邊的韓先生也突然直起身子。

李旻浩覺得有點不對勁,也跟著坐直。

 

不會吧,要、要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你國中的時候對知城做的事、」

盪到谷底。

完了

「別擔心,」韓先生出言道。

「我們沒有要指責你,知城都原諒你的話,我們沒有理由不原諒。」

「是的,我們也知道小孩總會愛出風頭而失了分寸。」

「況且,你也沒有打傷他,我們不會怎麼樣。」

李旻浩暗暗鬆了口氣,默默握緊拳頭。

他知道這個行為很不能被原諒。

「我會用未來彌補他。」

李旻浩在桌下牽起韓知城的手,韓知城驚訝的看向身旁那人。

 

「一輩子。」

 

一輩子的諾言不好出口,但因為我愛你,承諾變成一種肯定句。

 

感受到身後韓氏夫妻的熱情揮別,兩人都在重機旁揮手。

戴上安全帽,韓知城坐到車上緊緊抱住李旻浩的腰。

「哥、你今天真帥。」

「只有今天?」「今天特別帥。」

 

「我也永遠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