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08:23:51

2.修練!!哥哥要親自指導我!!!

 

 

 

(早上9:12)

「先去吃早餐吧」鼬看著我的臉,說

「嗯...」

「不過要去哪吃呢?哥...」我問

鼬沉默,我跟在哥哥後面繼續走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處湖泊

「真沒想到這裡會有湖泊呢!」我心想

(5分過後)

兩條魚早已在堆好的木材上滋滋作響

「還是哥哥厲害呀!!」我想,當然沒被哥哥發現我臉頰微紅

低頭咬了一口魚

「.....怎麼了...」哥哥咬了一口魚肉,問我

「....沒事....」我回

「你幹嘛臉紅?」鼬看了看我的臉頰說

「.......」我沉默

「你發燒了?」他繼續問

「.....沒有...」我撇了撇頭,裝作一臉鎮定

「......我在害羞個什麼勁啊?...」內心os

鼬只好沉默,吃他的早飯

倒是我自己自亂陣腳了

害我吃個早飯,吃得好尷尬

(天音:果然可愛的小佐助還不懂這名為「單純的仰慕」的奇怪情感....)

@@@@@@@@@@@@@@@@@@@@@@@@@@@

(曉基地附近森林)

「首先,我得介紹查克拉....所謂查克拉就是指肉體與精神力量所混和的能量..也就是忍術的基本....」鼬緩緩說

「...這我知道啦!!...」我一臉不耐煩的回

對上哥哥的一臉嚴肅

「....佐助.........」聽到這口氣,我知道我不能再開玩笑了...

不然,哥哥會生氣的

「要去哪?」我說

「.....」鼬沉默,繼續走,然後在一棵高聳的樹前停了下來

哥哥轉頭拿了苦無給我

「要做什麼?」我看了看手上的一隻苦無說

「.......爬樹....」他說一句....

「不是很簡單嗎?」我問

「...不...是用腳爬樹...」聲音迴盪著

「哥?」我在想哥哥在哪時...

轉眼...哥哥已經慢慢的走上樹了

「我在這裡....」鼬以非常輕鬆的姿勢「吊」在樹上

「.....喔!!!!好厲害喔!不愧是哥哥....」我說

「.....換你了...把查克拉集中在腳底,爬到不行就在樹木上用苦無刻下記號」他說哥哥在半空翻個跟斗,落地

「.......我試試...」

我便拿著苦無往同一棵樹上爬....

結果...

還沒上去幾公分就「唰!!」的滑下來

「碰!!」我的頭直接撞地

「好痛!!疼....」我抱著自己的小小的頭殼哀嚎著

「..........看起來很簡單,卻好難....」我心想

在一旁的鼬,看了看我,笑著

「有什麼好笑!!」我嘟起小嘴問

「沒什麼....」鼬默默地說

「.......很可愛呢!把你帶走...果然是對的...」鼬微笑著邊想

(天音:鼬桑,你有點矛盾ㄟ,前面後悔帶走他,現在又...)

@@@@@@@@@@@@@@@@@@@@@@@@@@

(木葉)

「宇智波佐助....」伊魯卡正在點名

「不在嗎?他已經不在兩天了」伊魯卡心想

「ㄟ....你聽說了嗎?」

「怎麼了...」

「聽說宇智波一族被滅族了,而且一個都不剩...」

「啊!這事我聽我老爸說過....」

「據說那個叫宇智波佐助的也死了...」

「很可憐呢...」

「還沒成為忍者就死了...」

一群人正紛紛議論著...

伊魯卡似乎聽到了一點東西

「...他死了?該不會被誰擄走吧?」伊魯卡似乎有點擔心

(隨後下課後).

伊魯卡去找三代火影

「..佐助他死了是真的?」疑問句

「..不..他活著,佐助的死訊是他拜託我放出去的風聲」三代火影吸了口菸說

「....什麼意思?」伊魯卡問

「....他把佐助帶走了....」三代嘆了口氣

「誰....?」伊魯卡明顯沒聽懂

「他哥哥─鼬」三代吐了口氣,白煙自他的嘴裡冒出

「那....預定的卡卡西前輩的小隊會少一人...」伊魯卡似乎有點擔心

「我會找人代替他的位置...」三代又吸了口菸

「....我知道了...」既然三代火影都這樣說,那伊魯卡也只能這樣回了

三代火影沉默一下

「喔....對了....去把宇智波幻炎找來...」在伊魯卡要走時聽到這句話

「....你是說...別班的那個小孩子嗎?」伊魯卡問

「讓他去代替佐助的位置....」

「了解...」伊魯卡只回了這句,就離開火影的辦公大樓

@@@@@@@@@@@@@@@@@@@@@@@@@

(下午3:28)

「呼....呼...呼..」我蹲在地上,喘著粗氣

看著自己眼前的「傑作」

樹上一條又一條變高的刻痕,我很開心....

但我不放棄,要爬上今天的最後一次樹

沒想到一爬上去就10公尺就....

「.....不妙...身體的查克拉...消失了..」

「意識...在模糊...」我心想

「........不妙!!」鼬心裡暗叫了一聲,便動身

「還好趕上了....」鼬心想

鼬的懷裡抱著昏睡的小佐助

「......你....太勉強了...」鼬看著懷裡的我

「.......他....真的是人嗎?小佐助才七歲呀!!」鼬心裡驚訝著(天音:你不也才十三歲就當暗部,誰比較可怕?)

「....哈...哈!!那是....因為...想要趕...快和...哥哥...一樣...」我笑了笑說,後來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預告:

「....嗚...好疼...」我張開雙眼

「我的身體好無力是怎樣!!」我嘟起小嘴罵了罵,看了房間的天花板

「好好休息,查克拉一次提煉太多,身體會受不了的」鼬緩緩說

下回─無法動彈?休養!!鯊魚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