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00:38:04雙魚牡羊

馬槽溫泉之旅

這是第二次同班人馬上馬槽泡溫泉了
雖然號呆變成了小福
但是好說歹說也都是前山仔腳大聯盟的成員

這次因為我莫名其妙的加班到了晚上十一點
所以讓大家在士林夜市苦等我到凌晨十二點多(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為什麼大家一定要等我咧?
因為我出車ㄇㄟ~哈哈~

距離上次這樣玩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嘩~原來已經過這麼久了哩~~~
可是看大家都還是一臉學生樣
可見我們都保養的不錯
陳博士任媽除外啦~他本來就還是學生~

豬頭變瘦跟我變胖是不爭的事實
小福還是老樣子
任媽就當然不用說啦~

其實偶爾像這樣聚一聚真的野蠻不錯地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事沒事找同學辦活動吧
已經有點一群老灰阿坐在一起憶當年的感覺了
(不是吧~~~沒這麼老吧!!!-____-#)

總而言之~跟老朋友聚一聚是不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