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02:33:48S & W

原點

其實 不是不傷心的
在聽到那樣的消息之後
一度想馬上告假回台灣 就搭今晚的飛機
可惜 飛機都滿了
而且其他航空公司也沒得搭

一直到現在 我的腦袋都還是空白一片

期待已久的旅程 落空了
期待已久的擁抱 消失了
期待已久的親吻 沒有了

我不會怪妳的反覆 相同的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陷入一個兩難的局面

妳說 讓我們退回原點
我問 原點在那邊
0508 原點 我們只有虛擬的交集
這會不會是妳要的呢?

如果是
我們不該再相見
甚至不該再通電話
因為 那就是我們的原點

但是 親愛的 請不要自責
因為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過失
我不該 讓妳捲入這一切
不該 讓妳
心碎

雖然我也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