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31:15壞人蕭

說人壞括

有種人認不清自己的地位,明明是坨大便,以為變個形狀就不是大便了。沒錯,我現在就是要指名道姓’’艾端克’’你真的是陀大便,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樣子,你鏡子照久了不會噁心嗎,不小心看到自己的倒影不會以為看到鬼嗎?現在我要來跟大家說個可悲的人物,還記得國小時總會有一二個長得特別矮特別小又一臉猥褻的男生嗎?這種人在他的一生中在女人方面,一定會受到不斷不斷的挫折,久了他們會發展出一套自我安慰的方法,比如說’’男人有錢要什麼女人沒有’’ 我要的是靈魂伴侶’’(天可憐見,他們是找不到肉體伴侶吧)或是’’我有內涵’’(你的外表讓人不想探討你是否有內涵),又天曉得他們所謂的內涵是不是把畢生所知,結果別人視為日常常識的東西拿出來一再說嘴。

就不能閉嘴,別讓人這麼清楚的看到你的可悲嗎?

像你這樣的丑角,在台灣應該只能娶大陸新娘吧(在此跟大陸新娘道歉,我是要損他不是要損妳們)。因為自己在澳洲待得久,對這裡比別人熟悉,就自以為吃得開了,你只是個小角色,不是全澳洲,別再’’澳洲人都嘛怎樣怎樣的’’,你真的只是條狗,別狗仗人勢了。(在此無意優越化澳洲,這裡的人勢是指對澳洲的熟悉度。)


我並非真正的外貌協會,也不覺得醜的人就該死,但醜人多作怪就很惹人嫌了。其實真正惹爆我的是,這種醜人,居然還自稱是外貌協會,然後表現出我醜的樣子。沒錯,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媽的我居然會被這種醜陋的咕嚕,以一種後宮選妃看不上眼的嘴臉對待。老娘跟國色天香或許無關,但人模人樣,基本氣質也還有。你他媽的這麼不要臉,自我滿足的心態對著台灣來的女生像指定小姐坐檯一樣地在心中意淫,然後再表面上搖尾巴示好。


台灣來的正妹是不少,我也比不過她們,但老娘的手指這輩子你碰也碰不到的,當然正妹的也是,你就別再當個可悲的人物了。

於是,我們可探討,歐洲古代小丑在丟三顆球的時候,心中到底在對皇后做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