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21:24:32sas1514

我的濃密睫毛由來

前幾天我們家去宜蘭來趟家族旅遊

因為我ㄚ罵她累了

所以坐在旁邊休息

突然她告訴我

你的睫毛真水((台語

我ㄚ罵就說

你小的時候我就用小剪刀乘你睡覺的時候剪

我嚇到了說

我小嬰兒的時候?!

阿罵說:對呀

這樣你出生的時候就有好看的睫毛但是很少又不長

所以小的時候我是沒有啥睫毛的嬰兒(被剪光光

因次我現在的睫毛長的蠻長  但是很濃密

濃密到我ㄧ個用奇怪方法跟我認識的同學說

你畫眼線唷

她會跟我認識是我們上台領獎而她正面朝我走來

抓住我說 你畫眼線唷

我當時嚇到說((因為完全不認識她

因為這樣認識了((夠怪了吧

所以我不適化眼線

是因為睫毛太密了

 

當然剛剛我ㄚ罵的方法不要試

因為那是他們那邊的方法

所以不要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