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28:46sas1514

眼線、睫毛膏不暈染的小分享~~




我的眼皮是自我化妝以來都會暈染

到了炎炎夏天會更慘

因為很容易暈

我是屬於臉不流汗的人  所以不用防水

但是我眼皮很容易出油   吃妝

所以在此向大家介紹我的不暈染的小方法

1.眼線暈染問題:

畫完眼線後可以用比較小的眼影刷摘些黑色眼影再你剛剛劃過眼線的地方刷上一層

這樣真的不會暈染而且還可以維持很久

2.睫毛膏問題:

說到睫毛膏真的也是暈染問題很多~~

尤其是我用那瓶胖胖瓶身的那家刷下睫毛就是暈到不行!!

((可是那家可以幫我的睫毛刷到很濃密耶~~>///<

因此我刷完睫毛膏之後    會在眼睛周圍補上一層蜜粉

除了可以打亮它也可以維持不暈染的效果

 

這些都是我自己化妝時的方法

當然我也蠻推薦的

因為曾經暈染到整天都是熊貓還不知道....

所以靠了這些方法才能渡過長時間的約會 聚會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鼓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