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08:04:11sas1514

Gucci Flora 花之舞香水

Gucci Flora 花之舞香水



這款香水是今年新推出了香水

也是我剛購入的新歡香水

也別於我之前的香水

它是屬於花香味十足的香水

不會聞久就膩

是款很耐聞的香水

我買的是小瓶  5ml    大約 NT 270 以上

「Flora by Gucci花之舞」的設計靈感來自一款Gucci的經典圖騰,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重新運用這個圖騰,造就了許多知名的產品。這款圖騰最原始的概念,是運用在1966年專為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所設計的絲巾,到了21世紀,Frida Giannini 用這款經典圖騰設計了許多極受歡迎的配件及時裝,Flora圖騰已證明了它永恆的魅力。

前味:中國柑橘  牡丹   中味:玫瑰  中國桂花  後味:廣霍香 



真的很好聞

我個人比較喜歡它的前味

有點淡雅

後味聞起來偏甜

但是很耐聞

我男性有人聞了之後發現他不討厭這香氣

他本生是很討厭女生擦香水

一小滴就很香了

所以不要太過於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