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2:17:37 花花

想要。



神阿

請完成信女的幾個小小的願望



1.想要有非常多的錢,
 多到可以住文華苑,
 多到可以一口氣買下九間帝寶, 
 多到可以在精品店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我不要,其他都給我包了,
 多到讓我的長輩家人天天魚翅漱口鮑魚敷臉安安穩穩。

2.讓我瘦,
 每天都拉三次以上的屎都快成屎女了為什麼還是胖,
 讓我每吃一點東西就瘦一點,
 少吃少瘦多吃多瘦,
 在我變有錢享受美食之下我還可以擁有繼續減肥的快感。

3.讓我的長輩至親們(+信女愛狗球球)永遠平平安安,
 沒有病痛,
 沒有煩憂。
 
4.讓吳比也有錢,
 他不花我的錢所以我有錢也沒意義,
 因為他無止盡的加班上班滿腦子數字已經讓我快抓狂了,
 多久沒有好好的出去一整天悠閒的度過了?
 讓吳比有錢但是到剛剛好不能出去亂來的地步。




信女花 只有這四個小小要求

為什麼神還不快眷顧我這個快要窮途末路的人呢?



每天都想要好多東西,

每天都在為了金錢奮鬥,

每天都在為時間生氣,

每天都在為家人擔心,

每天覺得沒有一件事情達成下一件事情又發生,

我快窒息了,





如果神是第8號當舖

我願意用我的肉來做抵押交易

把我的肉都拿走

換來我的財富願望


oh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那我的生活應該會窮極無聊八


也許我的人生都是靠這些煩惱在支撐的

如果那麼太平

我可能會爽死再來無聊死八!



想還是只能想

明天又要為這些而奮鬥苦惱


sad
(悄悄話) 2009-07-27 10:33:27